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

【2014食記台中】 日本甜甜圈- [ ハリッツ | coffee & donuts haritts]


經由友人介紹,才知道這家甜甜圈專賣店。
但友人沒吃過。
只了解是從東京來的甜甜圈店
並看部落客發的食記後~
決定來一探就近,
就衝著日本人開的甜甜圈,一定要來試吃看看
揪了丹妮妞來品嘗日式甜甜圈






ハリッツ | coffee & donuts haritts
台湾店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8巷6號1樓

haritts位於勤美前面的市民廣場後面的巷子裡
他們裝潢簡單樸實
簡單到你騎車經過會讓你忽略

我們一到時就有人在排隊了
本來我是跟丹妮妞約9點半從他家出發的
可是
我卻睡過頭



到 haritts時是11:14左右
所以人已經排到外面了(= =)




 haritts門口前面的一排機車,個人覺得很煞風景。


 haritts連告示牌都很可愛



請愛的顧客
每一個donuts(甜甜圈)都是手工製作
所以能做出的數量有限
為了能讓更多人可以分享
故每位顧客
限購3個donuts
(7歲以下小朋友不可含購買人數)
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haritts

因個人手抖關係
所以用手機拍出來會晃
當下也沒發現,就沒重拍
所以我就翻譯了一下。


 haritts店內有一些可愛指標,如上面請排隊文



 haritts門口地上的入口與出口指標,很手創。


 haritts室內灰色牆壁與地板
這讓我想到安藤忠雄的清水模
可是他沒有洞洞







店內的坐位不多,就我照片上的這些 (我在排隊)
裡面還有一個窗戶可以讓顧客看到廚房
可以看到甜甜圈的製作過程
可惜當時沒發現 (可恨!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= =)





店內可愛小裝飾,超級小的。




門口小盆栽,滿天星。


牆上畫上各種甜甜圈口味,真可愛!





 haritts櫃檯 (快到我了XD)




櫃台後面價目表,也很可愛
在決定要來前,我選好了抹茶拿鐵!
(因為友人叫試點來喝看看)
薑汁拿鐵好特別,不知道什麼滋味。


牆上架子擺了,可愛的長頸鹿
(長頸鹿好像丹妮妞以前愛的動物,現在不知道了)



玻璃櫥窗作為櫃檯
櫥窗內有擺設haritts各種口味的甜甜圈


商品牌都那麼可愛!!!

胡麻紅豆 售完
看起來像好吃耶!!!下次去希望能吃到。



立體假甜甜圈,也很可愛~



櫃台小姐 ,光明正大偷拍幾張。







手工餅乾,可以試試看喔!! (我沒買。但是吃了甜甜圈後,相信應該不錯吃)



店內消費
請點一杯飲料 (好的!抹茶拿鐵一杯)

甜甜圈,請在當日內食用完畢 (是的,馬上服用)

前提!門口有告示每人限代3個
但如果要買3個以上,請重新排隊。
如果買12個要排3次,以此類推。

所以我排了兩次
第一次買1個奶油起司 (試吃)
第二次買3個奶油起司 (帶回去給人嚐鮮)
丹妮妞說我傻傻的
第一次時怎不買3個,那好吃耶!!
(又還沒吃我怎知道他是那麼好吃耶!!)

反正在台中下次在去排隊唄!

 haritts的口味無法選擇
如果想要口味齊全就要10點來唄!
我們到 haritts以經11點多
所以就他賣什麼,就買什麼啦

丹妮剛好排到小紅梅最後一個
到我就要等下一爐,奶油起司
還有巧克力下下爐的樣子
(當時我是不是要說我也要巧克力!!要等沒關係 >0<)

當我去排第二次時,在我前面的選走了最後的巧克力!( ~皿~)
運氣好屎喔~


結帳完等後區,剛好人變少了。



兩人桌上小標示牌




簡約小餐具




排隊人潮
人雖然只有這樣,但要等至少30分以上
因為等下一爐出爐要等30分。




丹妮妞的小紅梅
分我一半
小紅梅超好吃,非常合我口味
haritts的甜甜圈基本上
沒有加什麼調味料,因為不會很甜
甜甜圈裡面甜味是麵粉的原味
在加上酸酸的小紅梅
外皮灑上糖粉
甜甜酸酸味道在加上
 haritts的甜甜圈很軟又很Q
misterdonut好吃(misterdonut只有Q不會軟)

 haritts的甜甜圈價格雖偏貴
原味35元
小紅梅好像也45~55元吧!!(不確定)
奶油起司65元 (他最貴)
但是吃到那瞬間65元、排隊等待30分以上,值得啊~





  







奶油起司甜甜圈
裡面夾著奶油起司
口感相當好吃
他的奶油很特別
一樣不甜
甜味只有外皮的糖粉
但我還是喜歡小紅莓
奶油起司65元

 







丹妮妞的杏仁拿鐵,很特別的拿鐵。
味道:濃濃的杏仁味!!一點也不像拿鐵,好濃稠的拿鐵啊~








杏仁拿鐵V.S小紅莓甜甜圈




我的抹茶拿鐵
味道:不會很甜,有很濃的抹茶
果然是日本來的~
(台灣喝的抹茶奶茶都超級甜)












抹茶拿鐵V.S奶油起司甜甜圈





本來想拍全景
結果前面被停機車






品嚐完去
我們去勤美晃晃
在從 haritts前經過
下午2點多
人更多了~
所以下次來一定要10點到

固定口味:
原位,巧克力,奶油起士,肉桂葡萄乾

輪替口味:
星期三,五,日
柑橘,抹茶紅豆
星期四,六
胡麻紅豆,南瓜【至2月末】


其他口味隨機

以上 haritts粉絲團公布
粉絲團會不時發出新訊息

下次要去買他們家甜甜圈時
可以先看一下他們的粉絲團

關於  haritts官網(東京)
關於  harittsFB粉絲團

ハリッツ | coffee & donuts haritts
台湾店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8巷6號1樓
(勤美前的市民廣場後面巷子裡)
連絡電話:04-23012469
營業時間:10:00~19:00   (公休日:周一&周二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